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2019年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拟录用名单公示

来源: [db:ly] 发布时间: 2019-09-03 09:00:00 访问量:字体
     根据《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公益性岗位招聘简章》,经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等程序,拟录用以下2名同志,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9月4日-9月10日。
    公示期间,如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请向局组织人事处反映情况,反映情况均应附真实有效的证据,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对事实不具体的匿名信件或电话,不予受理。监督举报电话:0512—65197153。
 
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19年9月 3日
 
 
 
拟招录人员名单:
 
杨子逊,男,1997年1月出生,江苏苏州人,共青团员,南京晓庄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毕业,工学学士。
 
张艳,女,1989年3月出生,江苏苏州人,群众,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广告学专业本科毕业,文学学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