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关于取消2020年春节“烧头香”“迎财神”等宗教民俗活动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1-24 15:09:15 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市政府统一部署,取消2020年春节“烧头香”“迎财神”等系列宗教民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全市所有宗教活动场所(包括民间信仰活动场所)自1月24日12时起一律暂停对外开放,取消春节期间“烧头香”和“迎财神”等宗教民俗活动,请广大市民、游客积极配合,不要前往。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二、已购买门票的市民游客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及门票,于3月31日前至原购票渠道进行退票。

三、请市民、游客知悉上述内容,遵守相关要求,恳请相互告知。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并恭祝您新春愉快,佳节安康!

特此通告。

                               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0年1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