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石榴展览窗

省民宗委实地考核震纶棉纺“红石榴家园”创建工作

来源: 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1-11-26 10:30:19 访问量:字体

11月24日,江苏省民宗委一级巡视员何昌林一行实地考核第二批江苏省“红石榴家园”申报单位——苏州震纶棉纺有限公司。苏州市民宗局副局长张莉,吴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孙阿利,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卢艳玲,民宗局副局长程刚,震泽镇党委委员沈俊力等陪同考核。

何昌林一行听取了震纶棉纺“红石榴家园”创建工作情况介绍,并与公司负责人就企业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新疆富丽震纶棉纺有限公司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围绕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搭建多元平台,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有效促进各民族了解与沟通,为新疆社会稳定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近年来,震泽镇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坚持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目标,结合本地实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宣传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法律法规的氛围,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在寓教于乐中宣扬民族政策、民族文化,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元素融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震泽镇“双阳村”创成首批省级民族工作“红石榴家园”,吴江区面包树社工服务中心获评“2021年度苏州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