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宗动态

相城区委副书记葛宇红一行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

来源: 相城区民宗局 发布时间: 2020-12-25 15:16:56 访问量:字体

12月23日,相城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葛宇红带队检查相城区基督教堂、相城区湘城天主教堂节前安全工作。相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江峰,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李赵庚和高新区、阳澄湖镇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葛宇红先后实地检查了湘城天主教堂和相城基督教堂的消防设施、消防通道等重点部位安全情况,详细询问了各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宗教活动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充分肯定两个场所在疫情防控和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就开展宗教活动的安全保障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各宗教活动场所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制度,在开展宗教活动中要控制人数,确保安全可控;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安全管理制度,确保场所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