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宗动态

苏州市基督教两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1-02-24 09:04:10 访问量:字体

近日,苏州市基督教两会在独墅湖教堂召开2021年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苏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顾云涛牧师主持。苏州市民宗局宗教二处马连弟出席并讲话。

会议首先通过观看中央广播电视台全文播报的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深入学习了全会精神。顾云涛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20年市属各场所的考核情况,并就2021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上,何介苗牧师讲话指出,教职人员要关心国家大事,坚定不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宗教政策,始终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基督教应有的贡献。

马连弟肯定了苏州市两会2020年的各项工作成果,同时针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站位高、起点实,深入推进基督教中国化,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二是要谋好局、布好篇,不断加强团体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基督教界广大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三是要俯下身、铆足劲,持续提升场所规范化管理水平,进一步压实责任,提高风险意识,着力确保场所本质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