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宗动态

相城区召开春节前全区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部署会

来源: 相城区民宗局 发布时间: 2021-02-05 14:59:42 访问量:字体

2月2日,相城区民宗局召开全区春节前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全区民宗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地民宗办主任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及民间信仰活动场所管理情况。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李赵庚对春节期间全区民宗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近期各宗教团体对各宗教活动场所发出了“双暂停”倡议,各地要积极支持和帮助属地宗教活动场所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五有”要求,做好“双暂停”工作。春节期间各地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双落实,确保全区宗教领域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