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张家港市佛教协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述职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1-14 09:25:11 访问量:字体

1月7日,张家港市佛教协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述职会议。张家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赵志刚,市民宗局副局长王舒凤等出席会议,张家港市佛教协会第四届全体常务理事、各寺院负责人22参加会议。会议市佛协秘书长灵谕法师主持。

会议听取了全市13个场所负责人2019年场所工作开展情况及负责人工作述职,回顾总结了市佛教协会2019年工作情况并部署了2020年工作计划。

会上法禅会长在发言中表示,2019年市佛教协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始终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进一步提升佛协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全面深入推进张家港佛教团体建设他就2020年市佛教协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发挥好带头人作用,抓好工作落实三要创新管理模式规范管理体系完善管理制度四要重点开展消防安全整治工作,确保场所安全。

赵志刚局长充分肯定了市佛协一年来的工作,并就市佛教协会今后工作的目标和方向,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僧人的综合素质;二要不断强化法制观念,完善佛协及各寺院的各项制度;三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努力构建和谐社会。他希望张家港市佛教协会勿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为促进张家港市社会经济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张家港市民宗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