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吴中区木渎镇统战办为宗教场所疫情防控提供物资保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2-14 22:34:56 访问量: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后,吴中区木渎镇各宗教场所积极响应苏州市、吴中区和木渎镇关于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部署,自2020年1月24日中午12点开始全部暂停对外开放,停止“烧头香”、“迎财神”等一切宗教活动,用实际行动响应地方党委和政府的号召,与社会各界一起,众志成城,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战。

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后,木渎镇统战办积极向木渎镇党委、政府汇报申请,木渎镇政府统筹协调,分三次为宗教场所打赢疫情防控战继续提供必要的物资保障。截止2月13日木渎镇统战办累计向宗教场所发放口罩800个、消毒粉65袋、手套50副、84消毒液12瓶。

来源:吴中区民宗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