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省安全生产第五督导组督导常熟兴福寺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31 16:37:58 访问量:字体

3月27日,省安全生产第五督导组和苏州市安全生产第二督导组,由省督导组副组长高清带队,对常熟兴福禅寺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联合督导。常熟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等陪同督导。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寺院殿堂、安全设施配备情况,听取了兴福禅寺方丈慧云大和尚对寺院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专题汇报,并查看了寺院安全工作台账。

督导组肯定了常熟兴福禅寺在安全管理方面开展的工作。督导组副组长高清指出,寺庙负责人要落实好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工作人员要对本寺消防风险点和薄弱环节做到心中有数,做好对外来施工人员的监管,掌握好消防应知应会,健全应急预案,组织应急救援演练,全力消除各种火灾隐患。

焦亚飞市长要求,常熟属地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要针对寺庙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制定整治方案,在最短的时间内加紧落实,指导帮助寺庙进行整改,切实将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常熟市民宗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