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张家港市委统战部(民宗局)组织开展宗教场所安全专项整治联合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31 16:36:47 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抓好各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工作,3月25日至27日,张家港市委统战部(民宗局)牵头,联合住建局、文体广旅局、市场监督局、气象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和相关区镇,对全市26个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整治进行联合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宗教活动场所的防雷设施、消防器材、建筑安全、食品安全、用火用电安全和应急逃生等方面情况,共发现各类隐患44处,需第三方进行危房鉴定2处,并就场所日常事务的管理、宗教活动的开展情况、旅游景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与现场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对发现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检查组还就加强清明节、“五一”节前森林防火宣传工作,对相关场所提出了要求。




来源:张家港市民宗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