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相城区民宗局到北桥街道检查宗教场所安全工作

来源: 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0-03-25 09:31:39 访问量:字体

3月24日,相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李赵庚,副局长王伟一行到北桥街道检查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检查组先后到觉林寺、樊店寺和民间信仰活动场所里仁禅院进行检查,重点检查疫情防控期间场所“两暂停”措施持续落实情况、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整治推进情况和觉林寺建设情况,并将《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发放给场所。

李赵庚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做到慎终如始,杜绝歇脚心态;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每日检查排查工作,做到力度不减、尺度不松,坚决执行“两暂停”要求;三是要加强建设工地日常管理,确保施工安全,为相城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来源:相城区民宗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