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苏州工业园区基督教三自爱国会组织学习《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

来源: 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0-03-20 16:21:30 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园区基督教教职人员的工作法治化水平,帮助信教群众深入了解新修订《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内容,3月3日,园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组织在线学习条例有关内容,积极向信教群众推送新修订《条例》的官方文章,引导信教群众加强学习。

此外,园区基督教三自爱国会积极落实月度学习制度,组织教职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对条例产生的背景情况和总体精神以及涉及到宗教活动场所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大家一致认为,《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全面贯彻了党的宗教基本方针,是对全国宗教工作经验的总结和升华,是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推动宗教工作法制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措施,是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重要保证。通过学习,大家对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有了更详尽的了解,进一步树立了政治意识,提高了思想觉悟,增强了贯彻执行宗教政策的自觉性。此次学习使场所开展工作更加有法可依、有章可循,为各堂点进一步做好宗教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工业园区民宗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