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苏州市委安全生产第六督察组检查相城基督教堂安全工作

来源: 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0-04-03 17:07:17 访问量:字体

4月1日,苏州市委安全生产第六督察组一行三人到相城区基督教堂实地检查安全工作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相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李赵庚,副局长王伟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场所内的安全防控平台、消防设施自动报警平台、消防通道畅通情况、疏散通道畅通情况进行了检查,仔细查看了相城基督教堂的安全工作各类方案、登记、报表等台帐,

详细了解落实宗教场所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和安全防控措施情况,重点检查安全防护、风险管控、应急处置、安全巡查、操作流程及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督察组强调,要认清当前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进一步增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责任意识,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不能存有麻痹大意思想;要进一步开展经常性安全检查,配齐消防设施,抓好日常安全设施的维护;要落实好安全培训、演练,提高安全工作人员的能力。




来源:相城区民宗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