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周万青副局长赴吴中区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

来源: 吴中区民宗局 发布时间: 2020-05-28 13:02:59 访问量:字体

5月26日,苏州市民宗局副局长周万青一行到吴中区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检查,吴中区民宗局副局长岳峰陪同检查。

周万青一行先后来到吴中区明月寺、天平寺、法螺寺等宗教活动场所,听取场所负责人的安全工作汇报,并在第三方安全检查人员协助下,实地查看了消防安全设施、用电用火等方面情况,及时发现相关安全隐患,当场向寺庙负责人反馈检查清单,推动整改落实。

周万青副局长要求宗教活动场所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压实安全责任,持续推进宗教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切实维护安全稳定。他指出,在当前疫情形势下,宗教界要服从国家疫情防控工作大局,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相关要求,自觉做到“聚集性宗教活动暂不开展”,慎终如始,保持耐心,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巩固和拓展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态势。周万青副局长强调,当前夏季高温时节已经来临,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全力做好火灾防控工作,坚决杜绝火灾事故发生。

来源:吴中区民宗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