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常熟市召开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整治团体推进会

来源: 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0-05-29 13:58:49 访问量:字体

5月28日,常熟市召开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整治团体推进会,各宗教团体负责人、秘书长和民宗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长苏建东传达了省民宗委副主任何昌林在宗教场所安全整治工作局长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苏州市委民宗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要求各宗教场所负责人要扛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对场所安全隐患要认真查,底数清,无漏报瞒报,排查出来的问题要彻底改,不抱侥幸心理,各宗教场所都要着力建设好安全生产组织体系,制定安全应急预案,每月召开一次场所安全会议,定期举办消防安全培训、演练,做到技防、人防全面到位。

市民宗局副局长顾叙明也提出相关要求,他指出场所负责人要从政治站位层面提高对场所安全生产的认识,对场所安全隐患风险点要清,对采取何种整改措施要明,对发生问题后需承担的法律后果要了解,要实实在在、不折不扣进行检查、整改,确保全年宗教领域零伤亡。

来源:常熟市民宗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