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省民宗委一行调研太仓市天主教和基督教工作

来源: 太仓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 2020-05-28 13:01:56 访问量:字体

5月27日,由江苏省民宗委周小进处长、陈军调研员、凡东伟调研员等一行到太仓市开展天主教、基督教工作调研,苏州市民宗局副局长张建国和马连弟处长参加调研,太仓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杨惠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太仓市市民宗局及娄东街道、沙溪镇就天主教、基督教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现场调研娄东天主教堂,看望慰问教堂教职人员,听取了教堂历史、发展规划和开展活动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对太仓市天主教、基督教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周小进处长要求苏州市民族宗教工作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骨干作用、明确工作任务、完善工作台帐,进一步做细做实天主教、基督教工作,确保广大天主教、基督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太仓市民宗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