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太仓市民宗局召开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行动现场推进会

来源: 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0-06-02 16:13:28 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行动深入开展,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宗教活动场所的安全稳定,6月1日,太仓市召开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行动现场推进会,市民宗局副局长时永建、全市宗教团体副秘书长以上人员及各宗教活动场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清真寺消防安全宣传展览,娄东天主堂消防通道、充电设施和监控设施,崇恩禅寺消防设施和消防演练,天妃宫文物保护及微型消防站,同觉寺安全工作台账和厨房设施等内容,充分促进各宗教团体及宗教活动场所之间的交流学习。会上,全体人员学习了《江苏省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管理规定》,观看了消防安全宣教片,进行了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培训。4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分别就同觉寺重大活动安全工作、崇恩禅寺消防安全工作、道教宫观建筑安全和文物保护工作、基督教安全工作交流发言。

最后,市民宗局副局长时永建再次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宗教活动场所能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不断提升场所安全工作水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来源:太仓市民宗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