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昆山市民宗局赴市道教协会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宣讲活动

来源: 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0-07-24 10:09:02 访问量:字体

7月22日,昆山市民宗局副局长余文赴市道教协会,深入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宣讲活动。昆山市道教协会会长薄建华,市各道教场所负责人及教职人员近30人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余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行动进展情况,分析了市各道教场所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和主要安全隐患情况。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落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二是要进一步抓好隐患整改,结合道教场所实际,围绕房屋、消防、用电、食品等重点领域开展排查整治;三是要进一步推进宗教活动场所“十进”活动,努力在全市范围内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样板;四是要进一步加强与属地沟通,及时通报场所工作情况等。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宣讲活动提高了安全意识,增强了安全知识,今后一定自觉履行场所安全工作主体责任,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提升宗教场所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