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省第五督导组督查太仓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0-07-07 15:29:57 访问量:字体

7月2日,省安全生产第五督导组一行督查太仓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苏州市民宗局副局长张建国,太仓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杨惠林等陪同。

督导组一行深入太仓市清真寺和崇恩禅寺等宗教活动场所,认真察看了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安全制度建设情况、消防设施配备和维护情况、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的设置情况、电气使用情况以及食品卫生执行情况等,详细询问了日常安全教育培训和消防演练开展情况,听取了各场所开展安全工作专项整治行动以来的工作汇报。

督导组一行肯定了各场所在安全工作上付出的努力,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对下一步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培训,不断提升场所做好安全工作的思想意识,切实履行安全工作主体责任;二是进一步加强消防实操演练,不断提升场所做好安全工作的能力,全力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进一步加强安全制度建设,不断提升场所安全工作规范化管理水平,注重形成安全工作长效机制。

来源:太仓市民宗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