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吴江区横扇街道认真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

来源: 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0-07-27 15:54:38 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宣传普及,推动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全面落实,近日,吴江区横扇街道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教育活动,组织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民主管理代表、信教群众代表、少数民族代表等人员参加学习教育。

活动中,横扇街道党工委委员吴为民代表街道向各宗教活动场所赠送各类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包括《民法典》《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宗教事务条例》《新时代公民道德素质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等9种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带领大家系统地学习了民族宗教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引导宗教界人士和少数民族代表了解十九大以后的新形势、新任务,加深对民族宗教理论和政策法规的学习认识。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和少数民族代表积极发言交流感情,表示将始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引导广大信教群众和少数民族人士团结在党和人民的周围,将带领信教群众一起学习民族宗教政策法规,不断提升自身的爱国主义精神、道德素质和精神境界。

通过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系列活动,横扇街道广泛宣传了党和国家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提高了群众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意识,为促进宗教团结与社会和谐,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