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常熟市委统战部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宣讲活动

来源: 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0-07-15 15:00:12 访问量:字体

7月13日,常熟市委统战部举行“统一战线领域安全生产专题宣讲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强作专题宣讲。统战部系统领导班子成员,市各宗教团体、宗教场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宣讲会。

会上,张建强重点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带领大家进一步认识了解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统战领域安全专项整治重点工作。张建强要求,民宗部门要履行好整治职责,增强抓好工作的主动性,推动专项整治向纵深发展;要压实场所主体责任,对照宗教场所责任清单,确保安全工作“责任、人员、经费、制度、培训、应急”六落实;宗教团体要进一步发挥优势,助力全市安全生产工作。

会后还召开了常熟市宗教领域安全生产宣讲和专项工作部署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