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昆山市基督教举行消防知识讲座及消防演练

来源: 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0-08-04 11:20:12 访问量:字体

为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有关要求,加强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基督教堂所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71926日,昆山市基督堂、淀山湖基督教堂、千灯基督教堂、石浦基督教堂、花桥基督教堂特邀属地消防部门人员讲解消防知识,指导开展消防演练。

培训过程中,属地消防中队消防员从具体事例出发,生动讲解火灾危害和逃生技巧,提醒大家要保持良好的消防安全习惯,遇到紧急情况要保持冷静、不慌乱,第一时间拨打火警求救电话,并采取正确的自救、求救措施,做好营救和逃生工作。在实操演练环节,消防员讲解了灭火器材使用原理和相关注意事项,并示范使用方法。随后,大家按着规范的动作姿势,有序进行了逃生演练和灭火演练。

大家普遍认为,此次活动既提高了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的安全意识,加深了切身感受,也增强了大家的自救自防和应急处置能力,有效地提升了教会各类活动安全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