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太仓市民宗局牵头开展安全工作联合检查

来源: 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0-09-25 14:55:03 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推进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9月21日,太仓市民宗局联合市住建局开展安全检查,太仓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杨惠林,市住建局副局长李文骞,市燃气服务中心主任龚延峰等参加检查。

检查人员深入吴泾庙、天妃宫和崇恩禅寺等场所,重点检查了在建工程安全管理、施工设备安全使用保护措施和燃气设备的维护使用等情况。检查人员对各宗教活动场所在安全工作上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宗教活动各场所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强化问题整改,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艰巨性、突发性、长期性,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坚持边整边改、整改结合,标本兼治、重点治本,以寸步不让的盯劲、一抓到底的韧劲,对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核查,力争9月底前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以崭新的面貌迎接督查落实“回头看”阶段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