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常熟市民宗局组织召开基督教、天主教宗教活动场所房屋使用安全排摸工作部署会

来源: 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0-11-12 17:07:50 访问量:字体

近日,常熟市民宗局组织基督教、天主教团体召开宗教活动场所房屋使用安全排摸工作部署会,常熟市民宗局副局长顾叙明、四级调研员叶斌及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赵忠牧师、天主教爱国会主任徐麒方神甫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常熟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加强我市既有建筑使用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宗教团体负责人牢固树立安全理念,坚持生命至上,强化红线意识、责任担当,切实做好安全工作。会议提出要加快落实对既有建筑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求严格落实既有建筑使用安全责任人制度,严格落实隐患排查责任。各宗教团体要按时提交《既有建筑安全排查统计表》,定期对既有建筑进行安全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