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昆山市召开道教协会第四次代表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25 15:22:21 访问量:字体

12月18日,昆山市道教协会第四次代表会议顺利召开。苏州市民宗局副局长周万青,昆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健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郭江、苏州市道教协会会长张凤林道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教科文卫(外事民宗侨台)工委、市政协港澳台侨(民族宗教)委员会等部门负责人、市各区镇统战(民宗)部门有关领导受邀参加会议,市各民族宗教团体负责人到会祝贺。

与会代表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烈讨论了市领导的重要讲话。会议审议通过了《昆山市道教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讨论修改并通过了《昆山市道教协会章程》、《昆山市道教协会安全工作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会议经充分酝酿和协商,选举产生了市道教协会新一届理事会,选举薄建华道长为第四届理事会会长,胡明道长为常务副会长,归潇峰道长、霍正斌为副会长,陈传真道长为秘书长。

会议号召,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不移地走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高举爱国爱教伟大旗帜,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开创昆山道教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