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相城区召开全区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会

来源: 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1-01-18 15:22:51 访问量:字体

1月14日,相城区民宗局召开全区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专项整治行动“三年大灶”工作部署会,各地民宗助理,各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李赵庚传达了全省民宗系统疫情防控和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三年大灶”部署会议精神,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场所要组织学习上级的指示精神,切实按照省、市、区有关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把宗教活动场所的疫情防控和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抓紧抓实。要按照《宗教活动场所开放任务清单》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整治,严格落实安全保障工作方案,明确专人值班值守,确保全区宗教领域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