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常熟市基督教“三自”召开法治学习会暨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 常熟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 2021-01-14 16:59:33 访问量:字体

1月12日,常熟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召开月法治学习会暨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市三自爱国会主席赵忠牧师主持会议,三自常委、场所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引导教职人员全面认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积极助力法治中国建设。

各场所负责人围绕疫情防控、安全整治等方面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展望。市三自常委班子人员就廉洁自律、奉公守法、团体建设等方面作个人述职。赵忠牧师带领大家学习了《江苏省宗教界关于加强教风建设的倡议》,要求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加强教风建设,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