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高新区民宗局组织开展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检查

来源: 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1-02-26 17:32:22 访问量:字体

为积极做好全区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近日,高新区民宗局联合属地医疗卫生机构对辖区内宗教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是宗教场所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人员就场所防护制度是否规范、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是否充足、应急处置预案是否健全、防疫措施是否到位等进行检查。

检查组强调,疫情防控无空白,各场所要积极响应各宗教团体“双暂停”倡议,做好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市、区安全生产整治工作的最新要求严格排查场所安全隐患,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提高防控警惕性。检查组要求,各宗教场所要继续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和有关要求,深入做好信教群众的思想工作,引导他们服从全区疫情防控大局,确保场所安全稳定。

截至目前,高新区全区登记的15处宗教活动场所按照相关防疫要求,已全部落实“双暂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