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苏州工业园区召开民宗系统疫情防控会议

来源: 工业园区民宗局 发布时间: 2021-02-05 15:17:43 访问量:字体

2月1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宣传和统战部(民宗局)召开民宗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宣传和统战部部长朱江出席。

会议传达了省、市民宗系统、园区管委会疫情防控和安全专项整治会议及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园区民宗局督查各宗教活动场所防疫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署了宗教活动场所防疫重点工作和安全工作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会议要求,各街道、社工委和各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及时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各级相关要求,按照“安全第一、从严从紧、属地管理、精准防控”原则,严格落实属地、部门、团体和场所、教职人员“四方责任”,抓细抓严防控措施;要充分掌握区各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现状,紧盯重要时段、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突出“人物”同防,把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要加强与疫情防控、公安、消防等有关部门的联动,强化风险意识,建立应急预案,积极应对突发事件。

会议还邀请了园区疾控中心专家现场进行了疫情防控专题培训,并在会后召开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会,朱江对园区各宗教团体在促进社会和谐、助学帮困等方面的积极行动表示感谢,希望各团体做好信教群众引导工作,服务防疫工作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