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相城区民宗局到宗教场所进行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检查

来源: 相城区民宗局 发布时间: 2021-02-05 15:19:26 访问量:字体

2月4日,相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李赵庚,副局长王伟一行到望亭镇、黄埭镇进行节前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检查,望亭镇、黄埭镇统战委员、民宗助理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迎湖禅寺、黄埭兴国寺、春申君庙进行检查,重点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李赵庚对街道在支持和推进各场所在疫情防控和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过程中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切实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二是进一步加强每日检查排查工作,做到力度不减、尺度不松,确保场所、人员双安全;三是场所与属地相关单位要加强联系联防,确保遇有情况,立即响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