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袁晓月走访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高新区民宗局 发布时间: 2021-06-15 15:43:19 访问量:字体

6月10日,高新区工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袁晓月一行走访凤凰寺、云泉寺,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工作。

在凤凰寺,袁晓月一行详细听取了凤凰寺危房改造进展和安全生产情况汇报,要求寺院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立即整改到位,确保消防安全。

在云泉寺,袁晓月一行听取了信息化建设情况,检查了该寺档案室档案工作情况,并检查了安全生产情况等。她强调,要扎实推进民宗领域信息化建设,提升宗教活动场所日常管理信息化、规范化水平。

检查中,袁晓月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扎实推进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明确责任、即知即改、整改到位;要加强值班值守,完善各类应急预案,特别是做好灾害性天气应急防范工作,确保全区民宗领域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