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昆山市深入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检查

来源: 昆山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 2021-06-21 10:06:55 访问量:字体

为落实“安全生产月”工作要求,连日来,昆山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会同昆山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对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开展联合检查。昆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郭江,副局长余文以及昆山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祁卓参加检查。相关区镇、城市管理办事处负责同志、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人员分成两组,现场查看了宗教活动场所的殿堂、厨房、配电房等重点部位,仔细检查了“瓶改电”、燃气安全等情况,对以往省、市各级检查反馈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开展了“回头看”。对部分场所排查出的杂物乱堆乱放、灭火器材更新不及时等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到位。

检查组要求,各宗教场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深刻汲取湖北十堰燃气事故教训,切实履行安全工作主体责任;要突出问题导向,高度关注燃气使用安全,加强燃气隐患排查治理。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深入落实整改措施,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继续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