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高新区工委统战部(民宗局)检查辖区部分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高新区民宗局 发布时间: 2021-07-14 15:58:25 访问量:字体

7月13日,苏州高新区工委统战部(民宗局)检查组一行赴辖区部分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在白鹤寺,检查组一行对依山傍水建筑、疏散通道、管道燃气、防汛、消防设施配备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查阅了工作台账。要求场所负责人,要落实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着力解决场所安全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尤其是对既有建筑、消防安全、灾害性天气等安全防范工作,加大自查自纠力度。

在白龙寺,检查组一行对正在改造的建筑工地进行了安全检查,并对电瓶车放置、蚊香、香烛燃放、用餐用火等进行了督导,要求场所主要负责人要对寺庙既有建筑安全、消防安全全面彻底大排查,不折不扣抓好隐患排查、整改落实,确保场所安全。

检查中,检查组指出,正值夏季高温季节,极端天气频发,各宗教活动场所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持续聚焦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切实消除安全生产盲区漏点,形成工作闭环,尤其突出抓好宗教活动场所防暑降温、消防安全、电气使用安全、既有建筑安全管理等工作,切实保障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