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高新区检查全区宗教活动场所既有建筑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 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1-07-22 16:40:49 访问量:字体

7月21日,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区工委统战部部长兼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沈丹率区民宗局实地检查宗教活动场所既有建筑安全管理工作,要求要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部署,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确保全区宗教活动场所既有建筑安全。高新区工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袁晓月陪同检查。

沈丹一行先后到凤凰寺、文殊寺、白鹤寺等地,实地检查既有建筑情况,全面了解宗教活动场所既有建筑的建筑面积、建设年代、结构类型等情况,并详细询问安全隐患等情况。

检查中,沈丹强调,当前已进入主汛期,暴雨、洪水、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容易导致房屋垮塌等事故发生,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压紧压实监管责任、主体责任,确保责任落实到“最后一公里”。宗教活动场所责任人要定期进行建筑安全检查和维护,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既有建筑,必须要跟踪管理,对存在危险的建筑,要采取果断措施,逐一提出整治方案和处理措施,切实保障全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