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苏州市民宗局副局长张建国带队检查高新区宗教活动场所既有建筑安全工作

来源: 高新区民宗局 发布时间: 2021-07-16 16:32:07 访问量:字体

7月16日,苏州市民宗局副局长张建国带队检查高新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工作。苏州高新区工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袁晓月陪同检查。

在云泉寺,张建国一行对既有房屋建筑、档案室档案工作、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检查。他强调,要深刻吸取教训,场所负责人要切实落实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着力解决场所安全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尤其是消防安全、灾害性天气等安全防范工作,加大自查自纠力度,要对既有建筑逐栋逐项开展自查,做到对既有建筑排查要不落一栋、不落一处,要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逐一建档立卡,实施闭环管理,直至整改销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