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常熟市民宗局检查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情况

来源: 常熟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 2021-08-12 15:27:56 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市、县最新部署要求,切实抓好民族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8月9日至11日,常熟市民宗局副局长顾文婷带队,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双暂停”落实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沙家浜镇横泾村民间小庙、碧溪望江禅寺、尚湖泰和寺等场所,全面了解宗教场所防疫举措的落实情况。顾文婷对场所“双暂停”落实情况表示肯定,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落实主体责任,坚决服从抗疫大局,减少不必要的出行,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检查组还检查了场所的既有建筑安全和消防安全问题。

沙家浜镇、碧溪街道和尚湖镇相关领导参与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