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苏州市民宗局检查吴中区疫情防控和建筑安全工作

来源: 吴中区民宗局 发布时间: 2021-08-19 13:36:43 访问量:字体

8月17日,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周斌伟带领检查组一行,到吴中区督导检查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建筑安全工作。吴中区民宗局副局长岳峰陪同。

周斌伟一行检查了包山寺、宝祥寺、昙花庵、金庭基督教堂等6处场所,听取了吴中区民宗局和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汇报。

周斌伟强调,宗教活动场所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要求,乡镇和街道要严格履行各项职责,深化安全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治理。凡有重大安全疑问的房屋建筑,一律先停止使用,建设项目需依法办理审批手续。各场所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