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常熟市董浜镇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检查

来源: 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1-08-31 16:10:50 访问量:字体

8月31日,常熟市董浜镇党委委员龚春霞带队督导检查长亳寺、智林寺等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宣统办、安监办、消防中队、派出所、建管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场所内防疫措施、建筑安全、消防设施、电气线路、食品安全等进行重点检查,详细了解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及执行情况,认真听取相关人员关于场所的疫情防控等安全工作汇报。

检查组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虽有缓解,但仍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一是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二是要严格落实镇党委政府统一要求,暂停开放宗教活动场所,暂停一切聚集性宗教活动,加强对信教群众疫苗接种的宣传和引导,根据上级部门通知待定寺院开放时间。三是要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切实做好消防、防汛、食品、地质灾害等各类安全隐患的排查,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四是要配合好宗教活动场所既有建筑安全检测工作,确保场所建筑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