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高新区统战部(民宗局)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1-09-30 16:26:01 访问量:字体

9月30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沈丹率区统战部(民宗局)一行到文殊寺等宗教活动场所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场所负责人关于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场所工作人员和常住人员疫苗接种情况,对场所内水、电、气等设施进行了检查。

沈丹强调,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仍然比较严峻,各宗教活动场所要高度警惕,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已登记开放的场所要严控各项活动,坚决执行各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构筑“外严防输入、内严防反弹”的铜墙铁壁。各宗教活动场所、民间信仰活动场所要始终绷紧安全第一、稳定至上这根弦,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双防线”。安全风险隐患要进一步抓早抓细抓实,坚持防在源头、治在初始,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消防安全措施,全面开展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