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组织各民族群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昆山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 2021-10-19 13:16:06 访问量:字体

10月16日,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组织各民族群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区民促会代表、社区民宗联络员以及少数族群众代表共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党史学习教育昆山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卫健委党校副校长孙钰根作题为“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的专题报告,系统阐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深入解读加强中华民族大团结的重要意义。花桥统战办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出要求。

培训尾声,全场各族群众起立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历史功绩,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当好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的表率、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和谐稳定的模范,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花桥经济开发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提档升级,为花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