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新疆驻江苏工作组党委书记、组长宗宏斌一行调研张家港民族工作

来源: 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1-10-15 16:34:21 访问量:字体

10月12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新疆驻江苏工作组党委书记、组长宗宏斌一行到张家港市调研,先后前往凤凰河阳山歌馆、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和江苏永钢集团,并进行座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朱艳陪同。

朱艳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新疆驻江苏工作组多年来对张家港市民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近年来,新疆驻江苏工作组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扎实推进基层工作,在宣传教育、调解维权、文化交流等方面为少数民族务工经商人员提供了精准服务。她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新疆驻江苏工作组的交流合作,引导少数民族群众强化思想建设,参与自身管理,合理合法表达诉求,进一步促进各民族之间交往交流交融。

宗宏斌充分肯定了张家港市在民族团结进步方面的工作成绩,对凤凰镇积极弘扬传统文化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张家港市民促会关心服务少数民族群众,永钢集团助力帮扶新疆阿克苏地区库尔干村脱贫攻坚表示感谢。他希望,两地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协调配合,共同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