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吴江区横扇街道“四不两直”检查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1-11-30 15:45:04 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抓紧抓实宗教领域安全稳定,11月28日,吴江区横扇街道党工委分管领导带队,以“四不两直”方式到辖区宗教活动场所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街道安监环保、综合执法、公安、卫生、消防等职能部门组成检查组,先后前往报恩寺、横扇基督教堂、菀坪基督教堂实地检查了房屋建筑、消防设施及用水用气用电等情况,对进出场所人员是否开展测体温、核验苏康码行程码、实名登记、间隔落座等情况进行核查并查阅有关登记记录。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拍照记录,要求场所负责人立即整改,切实筑牢宗教领域安全防线,确保“零隐患”。

检查组要求,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要牢固树立严防严控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人员登记检验、清洁消杀、值班值守、建筑消防设施自检等工作。各宗教活动场所教职人员要积极主动配合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做好信教群众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普及,切实增强信教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全力维护宗教领域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