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苏州工业园区民宗局举办2021年消防安全培训暨消防演练活动

来源: 工业园区民宗局 发布时间: 2021-11-29 16:39:42 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场所教职人员自防自救能力,11月26日,苏州工业园区民宗局在苏州重元寺举办2021年消防安全培训暨消防演练活动,重元寺全体教职人员、物业职工和属地街道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检验了教职员工的消防技能水平,锻炼和提高了宗教活动场所、消防队伍协同处置和抢险救灾的实战能力。下一步,园区民宗局将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要求,着力提高安全防火意识,不断健全消防自查与应急管理处置机制,有效完善消防应急硬件设施,积极开展防火教育与宣传、应急救援演练,锻炼出一支快速反应、技能专业、协作密切的应急消防自救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