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常熟市召开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和极端天气下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来源: 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1-11-22 15:44:31 访问量:字体

11月19日,常熟市召开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和极端天气下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全市宗教团体负责人、宗教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苏建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下阶段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宗教团体、宗教场所一是要压紧压实工作职责,完善各类防控和应急处置预案,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提前部署,系统谋划,更快更准更稳抓好安全防范工作;二是要织密织牢防控网络,切实做到基本情况底数清、防控措施情况明,具体工作任务严格执行到位;三是要强化值班值守,通信网络畅通,指挥调度顺畅,确保一旦发生突发情况能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做到组织到位、工作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有效减少灾害造成的损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