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张家港市开展民族宗教界人士安全生产实景教育

来源: 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2-06-08 17:27:29 访问量:字体

6月6日,由张家港市委统战部(民宗局)、市反恐办主办,市民促会、市红石榴服务站、市消防救援大队、市佛教协会、市天主教爱国会、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承办,新疆籍人员服务管理张家港工作站、青海省化隆县驻张家港办事处协办的“团结一家亲,安全你我他”张家港市民族宗教界人士安全生产实景教育活动在市民促会举行。全市宗教界人士、少数民族代表、张家港市第三期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学习培训班学员代表等50人参加活动。

张家港市民宗局副局长王舒凤、市反恐办副主任姚斌出席活动并讲话,强调民族宗教界人士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植根于心中,不断增强团结和安全责任感和行动力,用心用情用力助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为中华民族大团结作出民族宗教界人士的积极贡献。

活动中,大家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以及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参加了党史、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和张家港市情等知识问答;市消防救援大队组织了消防知识讲座和消防演练。在实景培训后,参加活动的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纷纷上台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安全生产人人有责,民族团结事关重要,作为民族宗教界人士不仅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更要注重生产实践,把团结融于工作,把安全放在心上,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做民族团结进步的模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