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张家港市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讲座暨民族团结进步“最美石榴花”揭晓活动

来源: 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2-06-27 17:51:55 访问量:字体

6月20日,张家港市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讲座暨张家港市民族团结进步“最美石榴花”揭晓活动。

市委党校原副校长金善开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题作专题讲座。市民促会会长格桑曲宗介绍“最美石榴花”活动开展以及评选情况,来自回族、维吾尔族、苗族、满族、朝鲜族、达斡尔族、汉族等7个民族的39名同胞荣获民族团结进步“最美石榴花”。4名代表作了发言,纷纷表示要珍惜荣誉、努力工作,团结各族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市民宗局副局长王舒凤出席活动并讲话。她表示,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是民族工作的永恒主题,希望全市各族群众团结起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省委、苏州市委及张家港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奋力开创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