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相城区召开宗教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2-08-10 09:20:25 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增强宗教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近日相城区召开宗教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全区宗教团体、场所负责人、教职人员、居士、义工代表等参加培训。会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李赵庚对“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作了动员讲话并进行了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传承弘扬宗教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优良传统,活动贯穿全年,与“四史”学习、宗教政策法规学习、红色基地现场教育、“宗教界爱国故事讲述”、宗教活动场所“四进”等活动等相结合,切实深化宗教中国化实践,教育引导宗教界不断增进“五个认同”,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重点任务,细化工作分工,压实责任,结合“崇俭戒奢”教育统筹好各项活动开展,确保各项活动落地落实见效,切实教育引领全区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弘扬宗教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优良传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