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姑苏区苏锦街道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石榴花开美芬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民族团结主题活动

来源: 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4-03-19 09:57:28 访问量:字体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传递新时代女性正能量,体现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展现辖区各族妇女良好的精神风貌,引导辖区广大群众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3月8日,姑苏区苏锦街道在辖区万达广场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石榴花开美芬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民族团结主题活动,来自辖区的汉族、回族、维吾尔族等100多名各族妇女参加了活动。

动感旋律舞蹈展示民族风情

参加活动的由苏锦街道老年大学新疆舞班、红石榴青青艺术团、心连心爱心艺术团等舞蹈团队,大家用歌舞的形式,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和视觉的盛宴。漂亮的服装、精彩的舞蹈,引得周围群众驻足观看、拍照录像,还有的一同参与,加入到舞蹈的行列。

开展惠民服务助力民族团结

活动现场,街道还进行了民族政策、金融防诈等宣传,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悬挂横幅、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为居民提供惠民服务,进一步使民族工作深入人心。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让更多人了解了各民族间的文化,增强了各民族间的凝聚力,通过舞蹈的形式,生动的诠释了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更好的促进了各民族的交往交流交融,舞出了民族团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