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昆山市民促会组织开展《中华民族共同体概论》学习会

来源: 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4-03-19 09:56:08 访问量:字体

3月14日,昆山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组织开展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华民族共同体概论》,由此也拉开了今年民促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读书活动的序幕。

学习会上,会长余文从《中华民族共同体概论》所具有的理论高度、现实影响、指导作用等方面,对该书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表示,《中华民族共同体概论》一书站位高远、主线突出、特色鲜明,系统讲述了中华民族共同体的历史脉络、丰富内涵和实践路径。大家将原汁原味读原文,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增强“五个认同”。 

今年,昆山市民促会将以《中华民族共同体概论》一书为切入点,采用线上线下研读、与区镇民促会联读、各民族同胞共读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进一步加深各族群众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认识,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入脑入心入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