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常熟市古里镇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4-04-08 16:14:15 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管理,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近日,古里镇召开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镇党委委员邹辰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各村(社区)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要求各宗教活动场所、各村(社区)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

会议要求以“六化”为手段,进一步加强宗教工作三级网络和两级责任制,提升宗教领域基层“网格化”安全监管能力,并针对宗教场所的消防安全、电气安全、建筑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会议强调,各宗教活动场所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巡查和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和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信教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确保宗教活动的安全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